懒癌晚期,CP洁癖是病。
只想吃粮的米虫x
CP众多,墙头不定,但是我还能卖小火柴啊。

【乐夏】相恋的二三事

不记得啥时候的CP放在无料本里的文,开电脑整理文件的时候发现这篇我原来还有存档。就丢丑的放出来好了。希望不嫌弃。

【两年前的文了,现在的文笔还不如两年前的orz】

——————————————————————————————————————

【正文】

Part.1 叫你起床

冬天,是起床困难户纷纷哀嚎的季节,温暖的被窝,刺骨的寒风,爬出被窝需要勇气动力还有热量。

夏夷则体质偏寒冬天更是裹得厚厚的确保自己足够温暖,然而起床就成了阻碍夏学霸进步的第一绊脚石。

乐无异对于如何喊夏夷则起床有着自己的招数。

“夷则,夷则,夷则!快起床,再不起来图书馆要没位子了!”乐无异贴着夏夷则的耳朵轻声呼唤着,夏夷则缩了缩脑袋把被子拉高了一点遮住耳朵继续睡。

乐无异从小书房把“不要打雷”放到了床头,一按按钮就听“不要打雷”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没想到夏夷则只是紧蹙眉头,然后蜷起来缩成个球,整个人都团到了被子里。

“喵了个咪的,这样都不起来。恩,夷则,我要用绝招了。”

如果看见这样都还不愿意醒来的夏夷则,乐无异会蹑手蹑脚的爬上床,掀开一角被子找到夏夷则的脸然后捧着脸对方的脸吻下去,唇齿交缠吻得天昏地暗快要窒息,对方才会猛地推开他然后睡眼惺忪的擦一擦嘴角边的津液,绯红着脸说道:“无异,早安。”

“刚刚睡醒的美人鱼,早上好。”                         

 

Part.2走向你的每一步都是我爱你

乐无异学的机械工程,夏夷则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人的专业不同也就注定了他们不会在同一个校区上课,一个东校区一个西校区,东西区各有一个食堂,两个人如果要约着吃午饭就必须有一个人要从学校着头走到那头。

“夷则,今天我去西区吃饭吧,你下了课记得等我。”

“嗯……不回家吃吗?”

“果然还是我的手艺好,可是下午西区流月楼有一节谢教授的课,我要提前过去占位置,回去吃会来不及。一定等我!”

等到下了课夏夷则往食堂走,突然手机响了,来电依然是乐无异。

“夷则你站在那里不要动,我马上过来!千万别动!”

夏夷则环顾四周并没有看见乐无异,只好站在那里等。过了一会乐无异从身后蹿出来,笑着说:“651!”夏夷则不明所以的看着乐无异,乐无异笑着说:“这次从东区走过来,我第一眼看见你到走到你身边一共用了六百五十一步,每一步我都说了一句‘我爱夏夷则’,算上刚才那句,夷则你欠我652句‘我爱乐无异’!”

“油嘴滑舌!”夏夷则哭笑不得。

 

Part.3 爱他就要抓住他的胃

周一的菜单是:宫保鸡丁,香菇肉片,素炒藕片,山药排骨汤

周二的菜单是:可乐鸡翅,芹菜牛肉,家常茄子,西红柿鸡蛋汤

周三的菜单是:红烧排骨,炒蛋卷,干煸四季豆,海带肉丝汤

…………………………

………………

……

周日的菜单:栗子红烧肉,青椒牛柳,虾皮鸡蛋羹,麻婆豆腐,银耳莲子汤,杏仁酥饼

阿阮看着夏夷则手机里乐无异发过来的菜单馋得直掉口水,“夷则,好夷则,我周末去你们那里吃饭好不好?”

夏夷则自然点头同意,这边却又听阿阮说道:“难怪夷则最近脸圆了,小叶子好会做菜,把夷则都养胖了。”

夏夷则偷偷捏了捏自己肚子,果然可以捏到一层软软的肉,这段时间吃得太好疏于锻炼了。

这边乐无异又发来一条语音:“夷则,我买了新鲜的筒子骨今晚熬大骨汤给你!”

 

在下可以拒绝吗?

 

Part.4 现实与818

说起玩游戏,每一个男生都有着在游戏中一展英姿,装备手法都6到飞起的梦想,好让更多的人膜拜。

“乐胖胖”是乐无异的游戏ID,而夏夷则的游戏ID叫作“鱼壮壮”,两个自带卖萌buff和乡土气息flag的ID,偏偏一个是游戏里出了名的挥金如土的壕,另一个则是阵营男神上过各种818。

乐无异倒是经常会去论坛看一看这些莫须有的818找点乐子,尤其是这个乐子与夏夷则相关。

“夷则,这个帖子说你渣了妹子,被你渣的妹子在帖子里面说你有180多斤,土肥圆矮矬穷,名副其实的‘壮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说她们要是真的见到你,会不会很失望,你既不矮也不挫更不穷,与土肥圆相差十万八千里。”

夏夷则刚刚健身结束,身上的汗还没擦,额发上的汗珠落下来顺着手臂的肌肉线条向下滑,看起来格外诱人。

接下来又往下看了看,一条名为:【是鱼乐还是乐鱼,是壮胖还是胖壮,这是个问题】的贴子吸引了,他点进去一看,全部是大家扒拉出来的他们一起打副本或者竞技场的截图,放烟花的截图,附近、队内或者帮会的聊天对话的截图,再配上文字说明,乐无异从不觉得他们打游戏时很高调,被么一整理才发现高调得离谱。

“当然是乐鱼!”乐无异毫不犹豫的在底下回复了两个字“乐鱼”,可是爬完楼下来才发现,喜欢鱼乐的更多,他有点不高兴,关了电脑坐到床边。这个时候夏夷则刚洗完澡出来,头发湿漉漉的,赤裸着上身只围了一条毯子在腰间,“夷则,现实和818一直是反着的。”

然后一拽夏夷则擦头发的手一把把他拽到床上,起身压上去,轻嗅着夏夷则发间洗发剂残留的淡淡的薄荷香,说道:“我更喜欢现实。”

 

Part.5 身高和自尊

乐无异这个资深宅男曾经发帖去论坛问:如果自己比恋人矮两厘米怎么办

大家众说纷纭,有建议穿增高鞋垫的,有建议多戴帽子增加视觉差的,有建议踮脚的,有建议补钙的,还有一个ID为【C_^】的建议他去谢氏美食馆吃饭的。关于这些乱七八糟的众多意见,乐无异选择了大家最想不到的一种——梳高他那搓不怎么压得下去的呆毛。

关于身高的问题,夏夷则也百度过,如何穿衣显矮(就是避开如果穿衣显高然后挑衣服),这也导致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乐无异不明白夏夷则为什么疯狂迷恋上了一套乡村企业家风格的墨绿色西装,真的是丑出新境界土出新高度,直到后来乐无异看到走戛纳红毯的女星一袭花布袄他才明白,他的夏夷则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Part.6 睡前话题

夏夷则和乐无异还没有从寝室里搬出去的时候,他们寝室一共四个人,另外两个是百里屠苏和方兰生,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也会开床铺会议,大家坐在床上聊天,话题一般是学校里的女生,某某某教授,游戏的手法和配装,当然最无聊的时候是大家坐在一起讲鬼故事。

“兰生,你怕鬼吗?”乐无异打着手电问方兰生,他特意把手电的光从下面往上照,显得他的脸阴森恐怖。

“我不怕,有木头脸在这里,有鬼也被他吓跑了。你呢,你怕不怕?”方兰生的床和百里屠苏的床靠着,和乐无异却是面对面。

乐无异一听笑得前仰后合直拍床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兰生你是说屠苏比鬼还可怕,明明屠苏这张木头脸很吃香的。”

“胡闹!”一直在听聊天的百里屠苏憋出两个字来。

“夷则呢,怕吗?”

夏夷则的床铺却没有动静和回答,等了许久,乐无异小心翼翼的从自己的床铺爬下来挪到夏夷则床边,最后沉寂的黑暗传来“啵”的一声,接着乐无异小声说:“夷则睡着了,那今天的话题就此结束吧,别吵他。”

方兰生感觉自己被喂了一嘴狗粮,你以为黑灯瞎火我就不知道你乐无异偷亲夏夷则,小爷我又不瞎。

然后忿忿不平的盖上被子睡下了。

 

这样天天被狗粮拍脸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