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CP洁癖是病。
只想吃粮的米虫x
CP众多,墙头不定,但是我还能卖小火柴啊。

【天使夜】Change oner's Life-02

写这篇文的时候感觉自己是在玩AVG游戏,选不同的分支会有不同的发展,脑洞好开坑难填。今天也是流水账,对不起大家了qwq!
【前情提要:设定Warren已死,Kurt十分后悔,千欢找来幻影猫让Kurt回到过去改变历史,这里就开始写Kurt穿回去的故事了】


【正文】Change one's Life-02

地下笼斗场里的气味浑浊不堪——血腥味夹杂着烟草味和汗臭味。来这里观看变种人笼斗的大多是寻求刺激新鲜的普通人,他们把变种人当作兽类,殊不知野心蓬勃不受约束的变种人视人类如蝼蚁。
为了满足人们的猎奇心理,地下笼斗场总会从各地走私贩卖变种人,逼迫他们在笼中决斗,那些相貌奇特的变种人成了这里最值钱的吸金石,只是每一张钞票都沾满血腥。
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多么不凡的名字,他本人跟他的名字一样,不凡且神奇。
Warren第一次出现在地下笼斗场的时候,几乎没有观众下注赌他赢,毕竟他表面上看起来跟普通人差不多。  直到他在格斗中突然解开外套让一双雪白的翅膀从衣服里挣脱出来,人们就看见这个拥有天使翅膀和面孔的少年残忍的用羽翼上的骨刺杀死了对手,然后抹去脸上的血污不屑一顾地笑着站在尸体边上。
第一次笼斗之后,Warren的名声大噪,之后他打败了一位又一位对手,人们在他身上下的筹码赌注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这些人不再喊他的名字,而是称呼他为“天使”——执掌杀戮的死亡天使。
当然,赌博之人有多希望他赢就有多希望他输。
Warren现在要面对的对手是被称为“Fatman”的一个大块头男人,Fatman确实是位重量级选手,至少在体积跟吨位上是绝对的重量级。其实这场比赛没有任何输赢悬念,无论是灵活性还是格斗技巧,Warren都能轻而易举碾压对方。
当声音聒噪又难听的解说宣布开始以后,Fatman就野蛮地冲了过去,Warren见状只是轻声嗤笑接着悠然地飞起来落在笼中横栏上,就见那个胖子毫无意外地撞上了通着高压电的铁丝网然后发出凄惨的叫声,Warren无声无息的从横栏上飞下来,像暗夜里杀人取命的鬼魅一样,他张开翅膀尖锐的骨刺顶着Fatman的后颈。观众都在这一刻变得极为安静,他们也屏住呼吸等着看这个大块头被刺穿然后血点飞溅的一刻。Fatman被高压电电得有些神志模糊,但是他感受到了身后的危险,立刻弯腰转身,重重一拳打在天使的腰腹上,把天使打得倒退几步。
Warren的一时大意让Fatman有了一次进攻的机会,但是这种机会不会再有第二次。这一次Warren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接着他飞行的冲击力将骨刺穿入Fatman的脖颈,然后狠狠划开一个大口子。Fatman连脖子都没来得及捂就倒在地上,从伤口处喷溅出的血液溅了Warren一身,白雪的羽翼上满是斑斑驳驳的血点。
Warren不喜欢血腥味,更讨厌被血溅得满身都是,毕竟他的翅膀清洗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地下笼斗场,习惯血腥才能活下去。
人们高声尖叫着,大喊着“Angel!”Warren在人们的呼喊声中走到笼子中间,完全舒展开他巨大的双翼并让它们高高扬起,然后抬高头颅张开双臂接受来自四周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他骄傲得像是全世界的王,一切都被他踩在脚下,接受万人膜拜。

从马戏团到柏林地下笼斗场的路上,Kurt显得格外平静,因为有过去的教训和经验,他要做的是如何改变接下来的局面,即便他不知道现在自己身处何地,他已经在脑子里想了一万种他跟天使再次见面会出现的状况。
Kurt蜷在箱子里低声吟诵圣经,他希望上帝能给听见他的祷告,天父不会放弃世人,更不会舍弃他的使者。
不知过去了多久,Kurt感觉自己的半边身子都麻了,他翻了个身,静静等待着。突然,他感到一阵晃动,箱子好像被抬了起来——到达目的地了。
覆满铁网夹着电夹的箱子被抬进笼斗场,那位像小丑一样的解说先生显得十分亢奋,他用阴阳怪气的语调说着介绍的话。
人们被这段介绍勾起了兴趣,其中也包括Warren。
“这个箱子里是一个名为'夜行者'的来自马戏团的恶魔,真的不会是小丑吗?”Warren这样想,便露出了一丝轻蔑的眼神,他耀武扬威似的大展羽翼,然后用骨刺在地上划了一道深深的痕迹,地上已经有不少类似的有规律的横杠,这是他连胜的标志记号。
箱子上的最后一把锁被打开,持枪的壮汉拉开箱门把蜷在里面的Kurt倒了出来,还是一样野蛮的开箱方法,Kurt重复着历史——无可避免的摔倒趴在地上。
相较于上次的狼狈,这次Kurt显然镇静许多,然而他轻轻拍去身上的尘土抬起头看见那双羽翼还有那位完好无缺的天使的时候,还是慌了心神。
尾巴不受控制得扭动着,Kurt在胸前划了个十字,念叨着感谢上帝,然后冲着Warren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容。
Warren也被眼前这个蓝皮肤恶魔的举动震惊了,一个信仰上帝的恶魔,一个会对要杀他的人露出白痴笑容的恶魔,真的是恶魔?不过Warren管不了那么多,站着这个牢笼之内就身不由己,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杀掉这个蓝皮肤的家伙以换取安全跟金钱。
场外的人叫嚣着要天使撕碎这个可笑的小恶魔,他们大喊着:“杀了他!”“干死他!”
Kurt快速的瞄了一眼人群,一眼便找出来隐匿在人群中Raven。确认了Raven的存在,根据之前的记忆,他所要做的就是跟天使在笼子里斗殴直到电闸被关掉他被Raven带走。坚持几分钟就够了,在这几分钟里他要保证自己不伤害天使,也要保证自己不被天使杀死。
两方都不被伤害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打,只要自己不被天使抓到就好。想到这里,Kurt动用能力“Bamf”得一声消失不见,紧接着又突然闪现在笼子边上,这次他才不会傻乎乎的去碰铁丝网。
Warren眼看着自己翅膀上的骨刺要刺进恶魔的身体,然而他连眼睛都没有眨那个恶魔就消失不见了,只留下一团团硫磺气味的黑烟。
Warren一回头就看见那个狡猾的恶魔站在笼子边缘,他已经知道夜行者的能力是瞬移,所以这个愚蠢的夜行者想让自己冲过去然后撞在电网上,真是太愚蠢了,他用这招已经要用腻了。
Warren假装冲过去,对方果然再次瞬间消失,他一副早已料到的表情,在对方出现在半空中悬着的横栏上的时候他也立马飞了过去,这次他很准确的抓住了小恶魔的尾巴。
Kurt打了个激灵,上帝知道他的尾巴有多么敏感,他强压着自己要瞬移闪现以摆脱天使桎梏的念头,转过身就给了天使一拳。这一拳并没有让Warren松开Kurt,反而使他拖着Kurt的尾巴往铁笼别上飞去,准备把Kurt扔到铁丝网上让他尝尝被电击的滋味。
Kurt预感到了自己要面临的局面,立马带着Warren闪现回到地上,然后趁着Warren错愕的瞬间又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记左勾拳。
Kurt其实已经开始担心接下来的局面会失控,会跟曾经的不一样,就如Katherine说的,任何一个举动都会对未来造成影响。
Warren死死拽着Kurt的尾巴不松手,当Kurt再次出拳,Warren很轻松地用翅膀一挡然后使劲一用力把小恶魔压倒在地。
观众看到这个局面已经沸腾,恶魔和天使之间的杀戮斗殴,这个噱头远比打斗本身有意思,更何况天使要杀死恶魔了。
Kurt很害怕伤到Warren的翅膀,他显得有些缩手缩脚不敢动弹,只得在心里不断祈祷电闸赶快被破坏,他好结束这个该死的斗殴。
Warren压在Kurt身上,如此近的距离他才看见这个恶魔身上有着繁复的图腾似的纹路,恶魔紧紧闭上双眼,可是眼睑抖动得厉害显示出这具身体的害怕。
就在Warren准备用骨刺杀死Kurt的瞬间,场外响起了一阵爆炸声,电源闸门处火花四溅,人群受到惊吓四处逃窜。Warren看了一眼便明白发生了什么,自由高于一切,他松开Kurt飞向铁丝网,徒手扒开铁网不顾外面持枪的守卫毅然冲了出去。
天使就应该投于光明,而不是堕入黑暗。
Kurt惊魂未定的爬起来,现在的局面和他所设想的真的不一样,他希望自己被Raven救走的同时也能把天使带走,可是他还不知道天使的名字,天使就飞得无影无踪了。
“跟我来!”Raven趁乱抓住Kurt准备带他走。
Kurt点点头,然后在Raven抓牢他肩膀的瞬间带Raven瞬移离开了笼斗场。
事情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天使还拥有一对完好的翅膀。

评论(3)
热度(16)

© 糖豆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