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CP洁癖是病。
只想吃粮的米虫x
CP众多,墙头不定,但是我还能卖小火柴啊。

《廖相思》repo

大爱无殛太太的画风!毫不犹豫买买买!
打开本子之前我都抱着一种“一定不会虐哭”的心理,然后第一页简直猝不及防QAQ,不过还是被无殛太太细致的画风描绘给惊艳。
无异来英雄救美的时候小小甜了一下,偃甲大师乐乐帅哭了。看FT的时候才知道整本都是手绘然后扫描,而无异偃甲大师外装有那么繁复,太太画得那么细致,辛苦了QwQ。
乐乐一把抱住夷则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我直想拍着大腿说,不愧是直球小天使,干得好!!!
看到最后,无异在忘川蒿里(应该是忘川蒿里吧)看见站在远处的夷则。分镜画面里夷则的回头转身看不到表情,乐乐的奋力奔跑,真的很怕翻开下一页的时候夷则会消失不见,还好,下一页,夷则把手伸向无异。
那个时候只想到很早之前看到一句话: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不过是我伸出手你接住了。

乐夏还能再战30年!!!!

评论(3)
热度(22)

© 糖豆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