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CP洁癖是病。
只想吃粮的米虫x
CP众多,墙头不定,但是我还能卖小火柴啊。

超级感谢repo QAQ嘤嘤嘤感动哭了。文笔不太好,愿意接受安利就很感动了!

茫茫草原:

[古剑][清夏][执]这本好像是CP15时期的无料,眼看着CP16都要来了我才开始写repo。记不清楚明信片和本子是不是同一个作者发的了,总之我就放在一起写了。本子是短篇文合集,文不长但是都很甜,好吃不捅刀,师徒的相处淡淡的,没有特别明显的CP箭头,读起来挺暖心。作者有放出全文,可以去看看。

虽然是无料本但是印刷特别用心啊,封面是厚珠光纸,内页是特殊纸,有一定厚度。内页排版不错,是我喜欢的字距,排版姑娘应该挺有经验。内页底纹LOGO和封面图是一样的,设计很用心。

清夏明信片萌萌哒,沈谢那张的兔子玩偶表情太抢镜2333。

这种用心安利的无料本拿在手里真是相当感动,不过我的强悍小伙伴大概不会去CP了,于是本BO的无料repo肯定会光速减少(CRY


评论
热度(17)

© 糖豆籽 | Powered by LOFTER